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寰宇學習- I-Corner 國際角

寰宇學習- I-Corner 國際角

「寰宇學習」旨在推廣的國際文化交流活動,提供學生完整的國際學習環境及完善的文化課程,內容包含各國文化、傳統、習俗、生活習慣、流行音樂、藝術、美食、宗教信仰等其他各國特色,學生藉由參加「寰宇學習」,提升學習動力與國際視野,進而申請參加411留遊學計畫。411代表學生在大學四年中,至少寒暑假出國遊學一次,或留學當交換生一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將不定期提供出國留遊學資訊、獎學金公告等,期望拓展同學們的世界觀以及對地球村的關懷。

 

◆如何參加?

1.場次表公佈於活動報名系統,每月定期更新活動公告,舉辦時間為週一、三、五12:10-13:00,地點為主顧樓七樓國際角。修課學生至少參加1場次。

 

2.場地空間有限,座位需優先開放給預約同學,請多利用會議暨活動報名系統線上預約。請勿隨意預約多場次卻不參加,紀錄不良者,將列入黑名單。

 

3.請提前準時到集合地點並攜帶「學生證」,開場十分鐘後不得再進入,每場人次限制為25人,額滿請擇期參加下一其它場次。

 

4.離開前,完成心得撰寫後,始給予「寰宇學習」認證。

 

5.週一、三、五 12:10-13:00為活動時間,若未攜帶寰宇學習卡可至411遊留學中心補蓋章。

 

6.請同學們務必把握各場次的活動,學期末仍無法完成者請至411遊留學中心與承辦人商量其他補救方式

 

◆學習項次資訊

承辦單位: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交流組

承辦人員: 蘇修民 Steven (校內分機11564)

報名請上會議暨活動報名系統

◆場次資訊

時間:週一、三、五 12:10-13:00

地點:主顧樓7樓國際角 (雙電梯出口向右轉,主顧樓R705旁的空間)

(若遇突發狀況得依實際情況修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