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美國華盛頓中心實習計畫

 
The Washington Center
 
美國華盛頓中心The Washington Center(TWC)為專門辦理美國或國際學生至華盛頓特區進行實習的機構,學員前往美國華盛頓進行15週(一學期)或8周專業實習與專業學科進修,學生將有機會申請符合自己領域及國別的獎學金免除學費及住宿費,自費亦可,本計畫內容分為五大活動:
 

1.實習(主要活動)
透過華盛頓中心的媒合,同學將根據本身學科背景被分配到私人公司、政府機構、非營
利組織及非政府組織,每周實習32-34小時,實習不支薪至多補貼交通費,過程配有學
習督導,每周完成學習日誌。

2.學術科目
每周一晚三小時的課程,做為輔助同學實習經驗的理論基礎,教師來自於華盛頓當地大
學諸如Georgetown University,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American
University以及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本身均為該領域優秀業師。

3. 專業領域成員互動
學員將與來自公家機關或民間機構的專家及領導者探討當代重要議題,培養人際溝通、
分析及人脈培養等能力。

4. 公民參與/社會責任專案
每學期至少15小時的課程與實際公民參與(社會宣導或義工)。

5. 學習檔案架構
學生將把15週內的學習經驗彙整成冊,內容包括對這個計劃的期望、從工作日誌摘錄出各階段的工作成果、以及最後成果驗收信,說明這份學習經驗如何在未來職涯發展產生影響。

學期結束後,每位學生將獲得:
1.結業證書
2.學習檔案一份
3.三封評估信,分別來自授課老師、實習督導以及華盛頓中心學業導師

參與學生資格:

  • 18歲以上
  • 實習時間需為大二以上
  • GPA需達2.75以上
  • 原學校需提供實習期間的學分抵免(注意!本計畫需搭配系上開設境外實習課程,詳洽系上秘書)
  • 學校同意
  • 英文能力ITP550/ iBT80 或同等證照
實習時間:2-4個月
 
課程整體費用(學費、住宿、生活費不含機票簽證保險)
春季16,183USD
夏季12,350USD

獎學金機會:
1.華盛頓中心辦理之保德信計畫等國際學生專用獎學金,
2.可搭配教育部學海飛颺或學海築夢,築夢案請於3月17日前由計畫主持人向國際處提出計畫教育部學海築夢獎學金,需本校專任老師擔任計畫主持人,申請時間每年3月中之前。

截止日:

春季班11月
夏季班3月/
校內仍需作業時間,請盡早申請以便及時送件。

意者請洽國際交流組Mark,校內分機11561